薄脆小煎饼

靓仔落泪。

 

孙翔台词集

我的翔翔www

米墨默:

台词集有队长的怎能没有二翔的!(歪我总是在干这么痴汉的事--)


整理过程中发现其实应该统计下嘉世时期孙翔冷冷说道,冷哼了多少次=3=


二翔的话好多啊!去了轮回以后就沉默成第二个周泽楷了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叶哥,不好意思啊,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。”


“到手了!”


“放手吧叶哥。看看你的手,居然抖成这个样子。这样的一双手又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?还是让我来吧!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撤整个荣耀的。你?退休啦!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说什么呢?这关你什么事了?”


“以叶哥你的水平,陪练一定没有问题的,荣耀职业联盟第一陪练非你莫属啊!”


“我不明白,他怎么会接受这条件的?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不……不会吧?”


 “你的意思,他的财产很多都用来接济他的那些朋友了?”


“那他既然也挺需要钱,为什么又不肯接受商业活动?”


“你有没有什么猜测?”


“哦?”


“这人身上……好多故事啊!”


 “哈哈,那真是多谢了!嘉世有了我,该翻身了。”


“许兄,你这个样子真是让小弟很为难啊!”


“何必呢,结果还不都一样?”


  “门没锁。”


“理由很简单。”


“为嘉世和霸图,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多年的宿怨做一次了结。”


“请前辈指教。”


“不好!”


“今天我输了,输得无话可说,但是,明天则未必!”


“龙抬头……”


“哼,怎么说也是职业大神,跑到网游里去出风头,真是把职业高手的脸都丢尽了。”


“谁叫我?”


“叶秋?他都退役了还在这群啊?"


“我来还没见过群主呢!”


“哼,那几人吗?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。”


“一队普通玩家,我一个人都可以做到。”


 “哦?”“听起来很有趣啊!”


“这么多人,用得着吗?”


“在哪边?”


“孙翔。”


“装模作样。”


“怎么样,这记龙抬头的滋味,还满意吧?”


“不错,但我现在比你做得更好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谁是猪,谁是虎,马上就知道了。”


“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别怪我太坦白,就凭你们这些?”


“是吗,那你倒是破破看啊!”


“少废话!”


“卑鄙!!!”


“快把我弄出来!”


“想跑!”


“进屋!”


“哼!”


“你干什么?”


“哪有埋伏?”


“人全跑了,等个毛等!”


“都躲到哪去了!给我出来!”


“哼,雕虫小技。”


 “哼……”


“又是你!”


“刘皓你在干嘛?”


“哼,没这个必要!”


“哈哈哈,你们没有想到吧?”


“哈哈哈哈,斗者意志,还是很爽的技能嘛!只是实战中真的很难有机会用到,幸亏今天遇到得是你们这堆杂草。”


 “还用你说?”


“退?哈哈哈,你以为你们还能退?你知道你们三个现在都还活着,就是因为你们还没有退,如果退开,我随便选一个为目标,都可以瞬间击杀在当场。”


“哼……”


“不必了,就这样我也能打破你的布置,你用不着急着送死。”


 “难道你以为你们还会有什么机会?”


“是吗,我怎么看不到?”


“好吧,既然你希望死得快一些,我就成全你吧!”


  “是你!”


“叶秋,有种和我单挑!!!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下赛季的挑战赛,我会率领嘉世重新杀回这个舞台!”


“魏琛,那是谁?”


“你说谁!”


“是不是新秀挑战赛上输给李轩的那小子?”


“说得是。新的资料片,带来新的等级上限,角色的属性、技能都将和之前有所差距。在联赛中的话,只能一边摸索一边比赛,难免有所疏漏。我们倒是可以潜下心来好好研究,只是比较遗憾,挑战赛里的对手,基本都无法成为试金石,看来需要多看职业比赛来做印证了呀!”


“哦?你是说安排一些邀请赛友谊赛吗?这是赛季中啊,恐怕不会有战队会接受吧?”


“网游里测试装备?可以吗?”


“网游里吗?”


“有道理。”


“靠,这样算什么意思啊!”


 “哪有这条!”


“靠,这是你刚加上去的吧!”


“呵呵,这个小鬼,还真是有性格啊,有意思。”


“麻烦,有什么可怕的?”


“好可惜,如果可以带着全套装备来的话,保证刷出一个让他们只有仰望的份的纪录。”


 “很好,继续前进!”


“哈哈,在做垂死的挣扎吗?”


“怎么会这样?”


“1号BOSS的信号弹?没错,肯定就是那个环节。”


“现在已经没必要继续刷下去了吧?赶快叫公会部门那边再送一批帐号过来,我们得仔细研究一下这个1号BOSS。”


  “快,速度!再速度一点!”


“那啥!”


“副本真不刷了?”


“嗯嗯,小事情而已。”


“小事情?肖时钦?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小事情,小事情!”


“呵呵,早就知道你们两个家伙不怀好意,我都等得有些不耐烦了。”


“不错,看来我得认真一点了。”


“去吧!”


“靠!是谁!”


“卑鄙!”


“打不过你俩?靠,你俩真不脸红。”


 “他们是一伙的!”


“先由那两个枪手向我正面挑战,另外两个暗中偷袭使绊。”


“黄雀在后?”


“果然卑鄙!”


“唔,记得。”


“你们果然来了。”


“等在这里,只不过是为了证明一点事情。”


“现在看来,你们和那两个家伙,果然不是一伙的。”


“这样的态度可不好。”“因为我很有可能让你们再在这里多蹲40秒。”


“嗯,这样的口气就顺耳多了,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“叶秋!快拦住!”


 “别让他跑了!”


   “快点再丢一双袜子。”


“这两个家伙,刚才就应该干掉他们的!”


“这么重要的事,身为队长居然不来,你们兴欣是瞧不起挑战赛吗?”


 “哼,我们比赛场上见。”“希望可以见到。”


“你威风够了吧!现在轮到我了!”


  “没完没了了你!”


“蚂蚁也想撼动大象吗?”


“妈的,谁呀!”


“喂”


“线下赛以来,每场比赛,我都会拿到五个人头分。”“今晚,也不会例外。”


“打得不错。”


“就是有点遗憾,你居然留了个半血的叶秋给我,这样赢了也会被人说我胜之不武啊!没办法,看来只能快速一点解决啦!”


“叶修,在哪呢,别躲躲藏藏的了,快出来打过。”


“怎么,恢复好了吗?”


“差不多?我劝你再多回复一些才好,我不着急。”


【“差不多就行了,我也不想你输得太难看。”频道里的聊天继续,叶修说着。


“这句话应该我送给你才对。”孙翔说。


“还是你自己留着吧!”


“送你吧!”


“留着吧!”


“送你。”


“留着。”】


“凭你那身奇怪的混搭,你真以为你有机会胜过我吗?你是不是已经不记得一叶之秋的属性了?需不需要我告诉你啊?”


“扯了这么久,怎么样,你是不是已经到我身后了?”


 “呵呵,这就是你恢复的状态吗?会不会有点少啊?”


“不赖嘛!”


“我说,是不是应该提一提速了?”


“呵呵。”


“怎么了前辈,看起来好像已经没有力气的样子啊!”


“这样下去,怎么才能让我输得难看啊?我真得猜不到。”


“我倒怕再这样下去,你会不明不白地就挂了啊!”


“难道你其实是一个NPC,生命要到10%的时候来一个暴走?”


“怎么不说话啊?难道节奏太快,已经没有时间来打字了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是吗?那我很期待啊!但我看……你生命好像已经到10%了吧?暴走呢?”


“好了,我们走!”


“快追!”


“闪开!”


  “滚开!!”


“我去,这牧师跑得好快!!”


“抢杀!”


“去死吧!!”


“是的……荣耀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……”


 “赢不了的。”


“做不到的,因为,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”


“还不错,但是,我认为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强大。”


  “擂台赛扳回两分!”


   “那个莫凡……”


“这样下去……”


“我希望叶修赢。”


“回头迎击啊!一直跑什么!”


“到我了。”


“呵呵。”


“又藏哪了?”


 “是吗?”


结束了!

  555
评论
热度(5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薄脆小煎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